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市司法局“三优化两提升” 扎实抓好各项工作
以练为战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多举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用爱心托起424名学子梦想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供电公司启动2022年高考保电工作
多举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本报讯 距离高考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为确保今年高考顺利进行,启动2022年高考保电工作,并成立保电领导组制订高考保电方案。

2022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新郑市共设23个考点其中普招考点7个对口招生考点4个,专升本考点12个。

根据预测,2022年高考期间新郑电网最大负荷约76万千瓦,较2021年增长率约为8.6%。

根据可能出现的过载线路,国网新郑市供电公司制订了有序供电方案。涉及保电的双电源线路分段开关均恢复备用,紧急情况下可直接采用切倒负荷,确保重点地段供电。

运行人员根据电网运行实际情况,提前做好电网以及重要用户事故处理预想预案。而对于电网侧,将开展保电设备全面检查,恢复正常运行方式、不安排检修和停电,做好电网故障预想、事故处理预案。同时,在高考期间,将做好应急抢修准备、保电现场值守和应急值班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证高考顺利举行。

新郑市供电公司结合本月开展的“红五月 心向党”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高考保电工作岗位上开展“岗位建功”活动。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李源辉 黄琳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301 2022-05-27 00:00:00 五 多举措确保高考顺利进行KeywordPh新郑市供电公司启动2022年高考保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