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56版:我城我恋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民办教育20年:凤凰涅槃迎“春天”
郑州国师实验高中果然不一样
黄河科技学院附属中学 帮助每个孩子找到适合的成长路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班化、精品化、优质化、师资卓越、因材施教
郑州国师实验高中果然不一样

这所学校,秉承“专业、专注、用良心办教育”办学宗旨,以“因材施教、胸怀天下”为办学理念,以“入必成器、出必成才”为育人目标,以“日进有功、博学有为”为校训;这所学校,一面世就以高起点、高标准严格要求,创建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优质特色高中为己任;这所学校,小班化、精品化、优质化,以突出学生成长的高增值性为办学特色;这所学校占地90亩,位于郑州荥阳市健康园区,紧邻郑州西站和郑州陇海高架,交通便利。这所将于今年秋季开始运行的学校,就是郑州国师实验高中。唐善普

卓越雄厚师资 全方位引领学生成长

家长、学生关心的就是能不能遇见心仪的老师,郑州国师实验高中师资雄厚,拥有一支包括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在内的优质师资队伍,既有成熟型的名师骨干全方位引领学生成长,又有名校毕业的学生担任助理教师,针对性地进行学科辅导、培优扶弱。所有任课教师均有丰富的高考教学经验,都受过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的培训,其中部分老师直接从新高考省份选拔过来。所有学科均有省市级学科带头人,所有骨干老师都配有助理教师,在课下对学生的课业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为学生提供多元发展平台、多元发展支撑和高端丰富的成长资源。

六大育人特色 让学生全面提升核心素养

1.小班教学。每班不超过35人,老师在课堂上能关注到每一个学生的学习状态并及时指导调整。

2.管理严格。严在品德涵养天天坚持,严在行为规范样样落实,严在学业提升人人有成。

3.面批面改。根据学生每次作业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因材施教、因势利导、面批面改。

4.量身定制。实行“一生三师、一生一案”制,即有三位导师为其发展“量身裁衣、特别定制”,以便学生更好更快地发展提高。

5.多彩活动。学校不定期举行励志教育、社会实践以及各种文体、社团活动,促进学生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6.课业五清。学校对学生课业管理要做到“五个要求”,即“五清”:每课问题要清,每堂笔记要清,每日作业要清,每科错题要清,每题都要悟清。

校园大气典雅 物化教育与心灵培育相得益彰

郑州国师实验高中采用院落式布局+中轴对称的规划设计理念,将中国礼序融于建筑中,整体功能分区明确、互不干扰。立面主体采用经典校园红风格,搭配米黄色真石漆,局部点缀深灰色真石漆,使得建筑视觉效果典雅大气,同时又具有浓郁的学府气息。

学校遵循“让学校的每一面墙壁、每一条走廊、每一间教室、每一个墙角都会说话”的文化育人、环境育人理念,强调校容环境的思想性及其针对性,构建环境育人的系统工程,把在这里开启美好人生的教育思想、育人目标、治学理念等反映于校容校貌,使之渗透于学生的精神世界,实现物化教育与心灵培育相结合,满足学生身心发展需要,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温馨提示

1.招生对象:2022届初中应届毕业生(全寄宿制,每间4人)

2.咨询服务电话:

0371-66517985、66517211

4000 517 985

3.学校微信二维码报名

学校网址:

http://www.guoshigaokao.com/baoming.html

学校地址:荥阳市飞龙路与杏林路交叉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13566 2022-05-27 00:00:00 五 郑州国师实验高中果然不一样KeywordPh小班化、精品化、优质化、师资卓越、因材施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