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高新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高度重视强降雨防范 做足充分准备随时应对突发事件
高新区第三波百货消费券上线
“问天”飞天再现“高新力量”
致敬“抗疫先锋” 表彰“最美时代逆行者”
高新公安 为人间“烟火气”拧紧禁毒“安全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西区中医院举办三周年庆典
致敬“抗疫先锋” 表彰“最美时代逆行者”

本报讯 7月28日上午,郑州西区中医院三周年庆典举行。河南省中医院副院长李松伟、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局长田鸿鹏、梧桐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张艳茹等参加活动。

郑州西区中医院院长王永汉致辞,回顾医院3年的发展历程。3年来,医院始终围绕“一切为了人民健康”的核心宗旨,不断深化医院内涵质量建设,提高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取得了累累硕果的成绩,特别是2020年1月以来,医院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这期间,医院边建设边接诊,领导团队、全体医护及保障人员团结一致克服种种困难,在医院正常运转的同时,高质量完成了郑州市卫健委和高新区管委会交办的各项医疗健康保障任务。未来,医院要将建院3周年作为推进事业发展的新起点,继续秉承服务永恒、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坚持强内涵、调结构、提效率、构建发展新格局的工作主线,以锐意进取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栉风沐雨、劈波斩浪。

田鸿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郑州西区中医院3年来的办院成绩,同时对医院3年来在抗疫、疫苗保障、社区医疗服务等方面为高新区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医院要以“博极医源,精勤不倦”的精神,潜心钻研医术;以“见彼苦恼,若己有之”的心意,全力救死扶伤。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李松伟提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不仅要有精湛的医技水平,更要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服务意识。未来,希望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加强细化管理、继续提高医疗质量,推进优质护理服务,继续做好省市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和异地医保政策宣教,让医保病人明明白白消费。

活动分别对“最美时代逆行者”等进行了表彰和颁奖,还穿插有精彩的节目演出,不仅有表演艺术家们的曲剧演唱,更有医院院歌演唱、《读中国》诗歌朗诵等。现场掌声连连,精彩不断。

记者 孙庆辉

高新时报 方宝岭

通讯员 宋雨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071 2022-08-03 00:00:00 三 致敬“抗疫先锋” 表彰“最美时代逆行者”KeywordPh郑州西区中医院举办三周年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