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中原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建设路街道 “五彩假期”诵读经典感受礼仪
中原西路街道 “童心童趣 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棉纺路街道 走进博物馆,“触摸”文化之旅
三官庙街道: 排查安全隐患,护航绿色暑假
桐柏路街道: “‘未’你护航 关爱成长”
航海西路街道 七彩扇子DIY,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西路街道 “童心童趣 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本报讯 近日,中原西路街道颍河西路社区联合德佑社工开展“童心童趣 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

此次夏令营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安全技能学习、手工制作、绘画、爱国教育、编程、阅读等。“童心童趣 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在颍河西路社区会议室举办开营仪式和开营安全第一课《儿童生存技能学习》,开营仪式上,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夏令营的活动内容,并对活动期间的纪律进行要求,同时希望辖区青少年能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假期生活。

开营仪式后,社工和志愿者通过情景模拟、互动式、参与式的形式,引导孩子进行学习“家具防倾倒”“千斤顶抬升”“绳结大比拼”、“毛毯担架急救法”“海姆立克急救法”和“AED的使用方法”六种生存技能。

活动结束后,社工把活动照片分享到夏令营微信群中,家长们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活动,让辖区儿童的社区生活更丰富多彩。

同样,中原西路街道万达社区书屋迎来了一批少儿读书活动的小成员,大家欢聚一堂,共赴书香盛宴。

社区此次读书活动以阅读为主题,穿插游戏,互动,趣味问答,故事讲述等于一体,寓教于乐,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了解丰富的知识,感受读书的乐趣,开阔自己的视野。活动的开展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让孩子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相互了解和交流,在增进学习机会的同时,得到了成长,也收获了友谊。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李倩 何培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26 2022-08-03 00:00:00 三 中原西路街道 “童心童趣 快乐成长”暑期夏令营开营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