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金岱街道 “三步法”引领垃圾分类新风尚
南关街街道 走访企业听心声 精准服务有温度
南曹街道 探索“党建+信访”模式 让“信访”变“信任”
二里岗街道 开展青少年防灾减灾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西大街街道 凝合力营氛围 打击养老诈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关街街道 走访企业听心声 精准服务有温度

本报讯 为了做好对企业的帮扶工作,支持企业更好发展,近日,南关街街道党工委书记沙建武带队对河南合盈服饰有限公司进行走访。

在与企业进行恳切的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后,沙建武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企业负责人敞开心扉,对目前企业面临的实体销售下滑、服装上游供应链不畅、用工成本增加等问题进行倾诉,并表示为了适应新形势发展,提升竞争力,公司谋划成立网络经营部,但存在着线上经营经验不足,需要业务指导的困难。沙建武现场办理,立即联系对接大观国贸中部直播基地,为双方牵线搭桥,希望合盈服饰能经由直播基地专业的运营机构指导,提升网络营销能力,开辟线上经营新渠道。

随后,沙建武还对企业负责人讲解了《管城回族区2022年稳经济促增长18条措施的通知》中关于新入库企业的奖励政策,鼓励企业若符合条件,应入尽入早入,争取更多政策支持。

记者 冉红政

通讯员 王翔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7189 2022-08-03 00:00:00 三 南关街街道 走访企业听心声 精准服务有温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