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完美回归 嵩山龙门完胜对手
刘清漪为中国 夺首个霹雳舞世界冠军
桃花源《题遇仙桥》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小将再创历史
刘清漪为中国 夺首个霹雳舞世界冠军
河南省武术体操冰雪运动中心供图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郭韬略) 北京时间8月7日,是中国霹雳舞历史上值得铭记的一天。当天在斯洛伐克结束的Outbreak总决赛中,16岁小将刘清漪勇夺女子单人赛冠军,为中国霹雳舞拿下了首个世界大赛的冠军。这名来自河南的小姑娘又一次改写了中国霹雳舞的历史。

在斯洛伐克进行的本年度该项赛事于8月4日至7日进行,云集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霹雳舞高手。正在欧洲外训的中国霹雳舞队派出了2名男选手和3名女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在难度极大的女子1VS1赛场124进16海选中,刘清漪成功突围。决赛中,刘清漪将自己的技术难度和对音乐的理解发挥到了极致,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裁判,最终战胜了荷兰名将India,站上最高领奖台。在男子组比赛中,商小宇闯入四强,同样创造了中国男子选手在这项大赛上的最佳战绩。

自从2021年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夺得首枚霹雳舞项目金牌之后,刘清漪不断取得进步,不断创造出最好成绩,也刷新着中国霹雳舞的历史纪录,令人对她在未来巴黎奥运会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237 2022-08-08 00:00:00 一 刘清漪为中国 夺首个霹雳舞世界冠军KeywordPh河南小将再创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