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7版:中原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中原区 14条街道分别打造创建食品安全示范街
汝河路街道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召开商户培训会
西流湖街道 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 8场培训会覆盖400余商户
中原西路街道 开展食安问题整治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棉纺路街道 组织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会
三官庙市场监管所 加强进货渠道记录完善及过期食品处置
航海西路街道 规范食品安全管理 保障居民饮食安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 8场培训会覆盖400余商户

本报讯 “餐饮场所传菜从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保健食品必须专柜或专区摆放。”8月2日至4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联合西流湖市场监督管理所召开8场食品安全培训会,覆盖辖区10个村(社区)的400余户餐饮店、食品流通店。

讲解食品安全知识。一方面逐项讲解了经营条件、食品标签等外观质量状况、加工场所管理、废弃物暂存设施管理、加工制作过程等重要检查项目。另一方面强调了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需要立即纠正、立即整改的问题,要求各个商户对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洁,移除厨房杂物。

发放创建纸质标准。分超市、便利店和餐饮店分别发放日常监督检查表,要求各商户积极自查自检,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将检查表张贴于店内显眼位置。

调动商户积极性。开展“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签名活动。培训会结束后组织各商户在印有“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一心一意构建美好家园”的横幅上签名。分餐饮商户、超市及便利店两类商户组织下载“豫食考核”“食安学堂”APP,要求各商户组织店内所有员工参与学习及考核。

记者 鲁燕 通讯员 熊文豪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8981 2022-08-11 00:00:00 四 西流湖街道 群策群力加强食品安全 8场培训会覆盖400余商户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