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首个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成立啦
新郑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搭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平台
这个社区224套安置房 分到群众手中
新郑116对新人喜结连理
向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道一声“辛苦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温情七夕
新郑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搭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平台

本报讯 8月3日,新郑市举办“缘在七夕 爱在郑风”青年人才联谊会,来自全市行政事业单位、驻地高校、国有企业、教育卫生系统的70余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帮助在新郑奋斗的青年人才安家立业,融入新郑、扎根新郑、奉献新郑,为县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活动中,“最初的心动”自我介绍环节,让青年男女们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同声若鼓瑟,合韵似鸣琴”“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同声自相应,同心自相知”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为青年人才提供了情感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大家纷纷敞开心扉、展示自我,在游戏中增进了解、缔结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寻觅自己的幸福,现场5对青年人才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成功牵手。

据了解,这些青年人才中,有些是告别亲人、远离家乡,投身新郑发展的;有些是舍弃繁华、回归乡梓,支持家乡建设的。因工作繁忙、生活节奏加快,造成社交圈子狭窄,交友、婚恋等问题逐渐成为青年人才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本次活动获得了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同时感受到了新郑市委、市政府爱才留才的诚意和决心,希望以后能够常态化开展联谊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为青年人才创造更多交流、学习、提升的机会。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沈磊 渲洋 小虎 瑜洁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42 2022-08-12 00:00:00 五 新郑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搭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平台KeywordPh温情七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