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新郑首个气象科普教育基地成立啦
新郑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 搭建缔结友谊、寻觅知音平台
这个社区224套安置房 分到群众手中
新郑116对新人喜结连理
向高温作业一线职工道一声“辛苦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这个社区224套安置房 分到群众手中

本报讯 8月9日一早,新郑新区韩庄社区迎来一件喜事,泥河新城一楼热闹非凡,韩庄社区安置房要在当天分到群众手中。

一大早,工作人员来到安置房分配现场,设置疫情防控台、“叫号台”等功能区。群众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按叫号顺序依次选房,大家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韩庄社区此次安置房与今年3月份常庄社区安置房同在泥河新城。泥河新城位于弘远路与姬水路西北,小区辐射500米可覆盖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新郑一中、崇文中学、新郑市第二实验小学、泥河新城幼儿园,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完善。

此次224套安置房,户型均为三室一厅,分配面积达2.6万平方米。

近年来,在新郑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区管委会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提能力、转作风的重要抓手。下一步,新区管委会将进一步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优化安置房分配流程,持续稳妥推进安置房分配工作。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陈思澄 魏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29147 2022-08-12 00:00:00 五 这个社区224套安置房 分到群众手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