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8版:郑东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F08
志愿服务助力文明新风
如意湖办事处 亲子陪伴 “育”见美好
防洪防汛自救指南请收好
祭城路街道办事处 便民义诊进社区
金光路办事处 举办儿童创意绘画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超市
如意湖办事处 亲子陪伴 “育”见美好

本报讯 为了更好地宣传早期教育,促进0~3岁幼儿关键期的成长,丰富社区儿童的日常生活,更好地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平衡感,促进亲子关系,8月17日,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开展“亲子陪伴,‘育’见美好”活动。

活动前,老师们早早来到活动场地准备、布置,等待孩子们与家长的到来。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豆子展开,老师先以一个故事导入,很快就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他们目不转睛地盯着老师,期待着接下来的环节。紧接着互动就正式开始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积极配合,运送豆子,此过程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平衡能力和协调能力,还培养了孩子的认知能力、观察能力,大家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暂时告一段落。此类活动的开展,不仅为社区的孩子们提供了练习身体协调能力和平衡感的机会与平台,还开发了孩子的多元智力,又在无形中增进了亲子的亲密感。如意湖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家庭教育活动,以“社区”为基地,以“社区家庭”为核心,真正让科学早教教育理念走进家庭。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于海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497 2022-08-18 00:00:00 四 如意湖办事处 亲子陪伴 “育”见美好KeywordPh■新闻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