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郑州科技成果多领域发力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探讨氢能产业发展
第30届中国(郑州)糖酒会昨日开幕
后市更需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增长稳定投资标的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探讨氢能产业发展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徐刚领) 昨日,2022河南(郑州)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推动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健康发展,国家相关部委决定开展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工作,以郑州市为牵头城市之一的河南城市群获准开展示范应用工作。

论坛期间,不少嘉宾认为,在“双碳战略”下,国家已出台氢能“以奖代补”政策,氢能发展已成为一项重要国策。截至目前,国内已初步形成京津冀、河北、河南、上海、广东五大氢能示范区,而其他区域也在加速出台政策和启动示范。

论坛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研究员衣宝廉,上海重塑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支玉强,北京亿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方川等嘉宾针对氢能产业未来发展进行精彩分享。在高端对话环节,围绕河南氢能产业支持政策、投资机会及示范城市发展方向,众多嘉宾进行互动交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26 2022-08-19 00:00:00 五 专家学者齐聚郑州 探讨氢能产业发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