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金水区“一站式”消费服务在线等你
郑州市企业卓越绩效 孵化基地揭牌
洧川镇干群田间地头抗旱忙
上街区峡窝镇为首批 “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
17个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避险安全岛”
航空港区政务服务中心提升改造暂停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
上街区峡窝镇为首批 “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刘翔宇) “‘共产党员经营户’的牌子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党的宗旨,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工作,始终保持良好的医德医风。”昨日,上街区峡窝镇淮阳路社区某中医诊所共产党员经营户王永祥高兴地从社区书记程勃手中接过“共产党员经营户”牌匾。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沿街门店党员争做“兴业先锋”,连日来,上街区峡窝镇党委对辖区940余家沿街门店进行逐一摸排,首批确定为20家沿街门店授予“共产党员经营户”牌匾。亮出身份、亮出职责、亮出承诺,提高党员经营户的社会责任感和价值感。

“为沿街门店党员授予牌匾,能更好地聚合党员经营户在经济发展中的主体活力,通过一个个共产党员经营户影响周边经营户,实现示范一个、带动一块、影响一片,让榜样亮起来、旗帜飘起来。”峡窝镇党委委员陈春子告诉记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30592 2022-08-19 00:00:00 五 上街区峡窝镇为首批 “共产党员经营户”挂牌KeywordPh亮身份 亮职责 亮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