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3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获评全国“宣传教育基地”
高新区33家公司及投资机构 北交所“取经”
中小学生摆摊“秀”技能
“万人助万企” 服务送上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天座上宾 他日敲钟人
高新区33家公司及投资机构 北交所“取经”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方宝岭)初夏时机,生机勃发,资本力量再启新程。昨日,郑州高新区33家拟上市公司及投资机构负责人,来到资本殿堂、财富高地——北京证券交易所,共同参与和见证资本力量1+6系列活动之“走进北交所·打造小巨人”,共谋资本市场新机遇。

为助推高新区更多中小企业赴北交所上市融资,由河南证监局、郑州市人民政府指导,郑州高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金融工作局、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资本力量平台承办的“走进北交所·打造小巨人”活动昨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郑州高新区上市后备企业与北交所沟通的桥梁,为企业在北交所上市答疑解惑,规范企业法务、财务、业务,推动企业抢抓北交所上市机遇,促进更多创新型企业迈入资本市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包含政策宣讲、上市培训、项目路演、拟上市公司战略配售座谈、一线投资机构考察等精彩环节,邀请知名专家、投资大咖、企业家、政府领导等会聚一堂,深入探讨,互动交流,促进产业、科技与资本市场的良性循环。

为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打造股权为主的科创金融供需平台,助力郑州高新区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郑州高新区打造了资本力量1+6系列活动:一年一次高规格资本力量高峰论坛、6场常规产业资本路演以及其他多种形式的资本助推产业发展活动。2015年至今,资本力量1+6系列活动累计举办高峰论坛8次,投资机构调研高新区企业600余家次,现场参加人数8742人,网上观看直播人数965万,投资机构参与3361家次,助推55家企业累计达成投资16.59亿元,有力地推动了郑州高新区产业创新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49 2023-05-26 00:00:00 五 高新区33家公司及投资机构 北交所“取经”KeywordPh今天座上宾 他日敲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