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加强沟通交流 促进共同发展
东大街街道 举行扫黑除恶和反邪教宣传活动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西大街街道 开展防震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请你来支招
注重平时自学 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区红十字会 举行“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力推进工作落实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
管城回族区人社局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活动

本报讯 为贯彻好“智汇郑州”人才政策,管城区人社局2018年第一批共成功认定高层次人才16人,其中第一批第一期奖励资金拟发放人员为10人。为充分做好第一批第一期奖励资金发放工作,按照郑州市人社局的要求,近期,管城区人社局利用两天时间对2018年第一批认定为高层次人才的所在企业进行了实地走访。

通过实地走访,对企事业单位目前的经营状况、人才在岗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进行了解,为第一批第一期的奖励资金发放工作提供依据,并通过座谈,对企业关于人才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解答,积极收集企业和人才对政府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整理和汇总。与此同时,严格落实好郑州市关于人才的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反馈处理在政策执行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全心全意服务好企业发展,确保为管城区社会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0942 2019-05-15 00:00:00 三 与高层次人才对接 服务好企业发展KeywordPh管城回族区人社局开展高层次人才走访活动■全力推进工作落实